溺死也没人收尸

阿碎冲啊!!!!

吧唧一口碎碎思猛:

阿碎一定是最糊的那个🌚

青春有你神文bot:

“月亮落在原野上,是谁在为他闪耀”


多巴胺躁动情愫硝烟

费洛蒙引燃缱绻视线

天光下惊心动魄之美

夜暗涌光影旖旎纠缠

下一秒我向神灵忏悔

未料竟如此勾月入凡

星芒步步追随你目光

心照不宣又何谈荒唐

你我携手踏世间万丈

星辉月野般温柔嚣张


诚邀二十三位文手老师,一位画手老师

共同进入我们共同构建的关于管栎的完美世界

壹月拾陆日,准时开启


00:00 @夏晚十点 

「年深栎久」《抹茶味八分音符》

       店里总是会放一些舒缓的小提琴曲。有的时候振宁哥下班来接店长,会站在门口的橱窗前拉琴。那本是下班高峰期,谁不是赶着回家——但是那却是一天生意最好的时候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行人们就算再匆忙,还是会被小提琴声牵着放慢脚步,把目光投向正在演奏的小提琴家——然后就会注意到他身后橱窗里暖色的甜点和笑意盈盈的店长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个时候的光可真是温暖啊,橱窗里明黄色的光束打在小提琴家的侧脸上,细细的镀上一层柔软的光——好像小提琴拉出来的旋律都有甜品店的抹茶香气。


01:16 @九辰的两粒糖 

「乙女向」《海边有丛白蔷薇》

        我开始怀疑他是否真实存在过。梦是不是该醒了?我掐了掐自己的脸。好痛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回到卧室,那条格纹围巾无情的打了我的脸。我躺下来,对着天花板发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怎么就,一声不响的退出了我的生活呢。为什么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家没有变,只是少了个人,可为什么,夜晚却变得如此寒冷呢。


04:00 @连瑟

「翰栎」《见习骑士》

        他们课间跑来跑去聊天,传彩色的小纸条,他们十分羞涩,十二分甜蜜地在走廊上打闹,非常偶尔才轻轻拥抱,稍纵即逝。他们一起回家,一起过马路,深秋的外套挡不住炙热的体温,李汶翰圈住相邻的管栎的袖口,慢慢向下,圈住整只手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管栎耳朵一热就要甩开。   

      “过个马路而已,挺简单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总是当听不见,握得更紧,有时候甩一句“就我们两个人,你可不可以紧张一点?”

       说给潇洒的秋风和通红的耳朵。  


05:00 @一心如水恰似冰 (未交稿)


05:20 @玻璃花卷罐 

「嘉栎」《红日光》

        少年是红色的,是疯狂而热烈、没有逻辑可言,是管栎睁眼闭眼就能看到的、大滩大滩的颜色。闪烁的光破碎着,人群簇拥着他登上舞台,满目是毫无章法的红,那种切肤之痛从指尖到心脏,跗骨之蛆还想要往里再钻。耳边是旁观者的喧哗,是鸣笛,是另一个男人抓耳挠腮的模样,他叫不出声,像被扼住脖子的木偶,咧着一张劣质的嘴,似笑似哭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红会流逝,流光了,崩塌了,灵魂没了,肉体也就腐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也是通红的。他出于本能厌恶这种红色。


06:00 @无糖可乐 

「乙女向」《兔子先生》

        管栎看着你无济于事地搓了搓手,笑着把自己带着手套的手轻轻抚.上了你的耳朵。你僵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本是不喜欢如此亲昵的动作的。但不知道为什么,面对管栎,你却不想拒绝。 

        你低头用脚划开积雪,耳边没有了嘈杂的声音,唯一留下的只有你砰砰的心跳声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抬头看了他一眼。正巧他也在低头看你。你们相视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此时无声胜有声。很多事情,其实已经很明了了,只是没有人主动说出来而已。


07:00 @泡芙不能泡 

「嘉栎」《暗恋第99天》

       当你站在我面前,我的嘴唇会颤抖,心会悸动,心跳也因你而加快,只是这些在暗恋的99天里你一点都不会知道。到最后,嘉羿轻轻说:“我喜欢你,管栎。”你知道吗,我的心跳在遇见你后就没平稳过,我的血液也在沸腾,这一切的一切,都是因为我爱你。


09:00 @糕饼与麦酒

 「嘉栎」《咫尺》

        他虚弱的也亲了下嘉羿的脸,浅浅的像片羽毛拂过,痒痒的,弄得嘉羿的心飘起来,像只氢气球,线紧紧的被握在管栎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管栎清晰的听见,嘉羿贴着他的脸,说—— “我爱你”


10:00 @吧唧一口碎碎思猛 

「清丰明栎」《月色违规》

        沙发上的手机的屏幕自动亮起,是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对不起了”

        管栎看了乐个不停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起身绕到房间转了两圈,把自己摔进柔软的床里,他现在只想裹着被子,抱着枕头睡一觉。如果雨停了,他大概会去楼下的点都德买一碗艇仔粥和一笼虾饺来吃;如果没有,那他就继续睡,顺便再想一想自己落在沈群丰那里的衣服还买不买得到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买不到,那就不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不稀罕。

11:00 @夏打盹儿

 「宇栎夏栎大」《三个愿望》

  清脆的响指哒一声打响,夏瀚宇顺着管栎的视线望向灰蒙蒙的窗外:以路灯耀目的光线为背景,飘落下来一点一点细小的白色六边形结晶体,伴随着不知何时掀起的风编织成半透明的帘幕,在夏瀚宇的视野中纷纷扬扬。

   “小夏是不是没在办事处见过我啊?也对,不是一个部门应该见不到。”管栎在夏瀚宇错愕的神情之中向他伸出右手,纵使被扮成圣诞老人的白色大胡子挡住大半张脸,眉眼依旧笑得弯弯,天真无邪,“0611号职员夏瀚宇,你好?”

  “我是0116号职员,管栎。”


12:00 @清辞.🐰 

「乙女向」《繁星点缀的星空》

        一台台废旧机器在运作,“醒了?小法医?”陈宥维轻抚呢的下巴,“你放开!”“哈哈,顾安笙,我到是要看看你怎么活下去”陈宥维拿着药,硬掰开你的嘴塞了进去,“咽下去”陈宥维对你说,“我呸!你说咽我就一定要咽啊”陈宥维一只手捏住你的下巴,用力掐紧,突然一只手握住了他,“终于抓到你了”管栎一用力,针头掉在地上,“管警官真是不请自来啊”陈宥维反手拿起刀,“不过正好,那你们俩一起陪葬”“你!”你用尽力气起身咬在陈宥维拿刀的手上,“不许动!”陈宥维被手铐铐住,“带走!”

       “管警官怎么会知道我会出事的?”“你怎么不喜欢关门呢?”管栎把你冰凉的手握在手心里,“管队长,我这次完成的出色吗?”“嗯,非常出色!”管栎握住你的手,“那就好”你起身跟着管栎走出工厂


13:16 @幻境爱上月亮

「翰栎」《笼中雀向往的自由之结婚篇》

        李汶翰一把摘下领结:“什么破攻略,完全不是我风格!”他拿出一个心形戒指,半跪在地,抓住管栎的手就套了上去 “戴着,没我允许不许拿下来。” 霸道的、强硬的、可爱的汶翰先生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管栎被吻的猝不及防,呜呜奈何发不出任何声音,果然,被亲了几千次了还是会脸红,只要是这个人,一个动作就能叫自己情难自已,真是没有半点抵抗力。


14:00 @代号722115 

「乙女向」《救赎》

        那天我费了好大劲才找到管栎,他缩在角落里小小的一团,和平时冷酷狠厉的样子完全不同。我走上前把膏药和棉签扔在他面前的地上,东西和地面碰撞发出的声音并不小,饶是如此管栎也过了一会儿才突然被惊醒般的抬起头来。他歪头凝视着那些聊胜于无的药品,开口问我没什么要解释的吗,声音沙哑又干涩。这话出口我就懂得了曾经我以为的信任廉价又不值得一提,果然人言可畏,我破罐破摔的笑,话语根本不经大脑思考,我说解释什么我是什么样的人你不应该最清楚吗,管栎你还在幻想什么,真是可笑啊原来你也只是个傻子吗。


15:00 @白日梦想家「画手」


16:00 @无情的码字机器

「无cp」《为王》


纵然历经千险为王,内心仍如初升朝阳。


16:04 @抹茶子 

「嘉栎」《我,你能收下吗》

要说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

我自己也想不起来了

也许是拍妙卡巧克力广告的时候

因为NG了太多次

我们互相对视了很久很久

直到现在我还记得那天阳光下你那几近透明的琥珀色眸子。


17:00 @春茶笔记本 

「翰栎」《春日风》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从一定意义上来说,是没有寿命的。风本身就是存在又不存在的东西,看不见摸不着,存在的时候我们可以去到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,不存在的时候就会消散。风也曾经是人,我们唯一遗忘的事情,就是我们作为人类时的记忆。”

     他像是很仔细地斟酌着自己该怎么说,顿了顿才又道:“也许有一天我也会成为你的往事。我可以成为你的回忆,却不一定能永远是你的回忆,所以你可以选择忘掉我。但无论过去多久,只要你还记得我,我都会再成为你的‘现在’。”


18:00 @咬口甜橙

「宇栎夏栎大」《未成年人禁止入内》

        小管老师一直自认为是名优秀的一号猎手,数一丛中过 片叶不沾身,生活与工作分得清,直到迷恋上成人区主播唱小情歌,开始私联。邀请对方品尝自己的生日蛋糕,这个生日礼物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成年人的品尝方式里没有怠慢,尤其为新鲜出炉的奶油蛋糕。舌尖舔舐点缀草莓周围的奶油卷入口中,牙齿咬住草莓尖端,莓红色的汁水溅射出。脖颈沾的点点甜腻味,喉结被奶油的厚腻感包覆,酸酸甜甜气息钻进鼻腔,软舌捕捉想要逃走的美味。

        开学过后学校来位长的蛮凶的实习音乐老师。

       “ 你好,我是美术的老师管栎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 老师你好,我是实习生夏瀚宇。”



19:00 @沫声苏苏

 「清丰明栎」《北京一夜》

        出道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,管栎开始无比的想念沈群丰。他住在经纪人给他们租的三层大别墅里,却莫名怀念起曾经那个狭小而又温暖的宿舍。刚出道的行程繁重而紧密,他每天随着团队成员天南海北的飞,连睡觉时间都被压缩到了极致。他也再没有机会去坐那趟慢吞吞仿佛老爷爷散步一般的绿皮火车,他坐在飞机的头等舱里,望着窗外逐渐升起的云层,闭上眼,脑海中闪过的画面全是那一晚,在月光和星辉交织的光影下,沈群丰朝他张开的那个拥抱。

        沈群丰,我好像有些想你了。管栎望着镜子里仿佛有些陌生的眉眼,慢慢地扯出一个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想和你吃饭,想和你跳舞,想和你一起看月亮,想和你……


20:00 @酸荷懒猫 

「保密」《KISS0116》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管你是谁,但是我很喜欢你,我想和你长久的过下去。不是因为孩子,仅仅因为你这个人。也许你有你不能说的苦衷,但我不在乎。所以,现在你需要回答我愿不愿意和我过下去?” 


21:00 @三文鱼 

「嘉栎」《晦涩深冬。》

      “嘉羿,我梦到了一个人”管栎揉了揉眼睛,对他身后推着轮椅的男人说。男人顺势俯下身为他拢了拢大衣,耳朵凑近他的唇边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我梦到他对我说「栎栎我们一定可以逃出这片雨林的」「栎栎我喜欢你,快跑」” “那个人,是你吗?”

       管栎扯着他的领口吻了上去,扣下了扳机。 S城的冬天真冷啊。 阴沉天空下的,呵气成霜。


22:00 @璃江萤火 

「嘉栎」《Stella》

        黄嘉新和管栎肩并肩地走在小路上,两个人聊了很多。管栎对黄嘉新有种莫名的安心感,不自觉的把自己从小到大的好多事都跟和他说了。黄嘉新也不厌烦,时不时的附和几句。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啊。”管栎突然停下脚步,低着头对黄嘉新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用的,我只是看不惯他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就送到这儿吧,我家就在前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好吧。………晚安,好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也是啊。”管栎朝黄嘉新甜甜地笑了。


23:00 @萮桉本桉。

「清丰明栎」《空》

        管栎愣在原地,想逃离却又矛盾的享受着这个怀抱,他静静听着弟弟说话,那是一种不平常的认真,可却自己什么也没表达。但就一刹那,他确定了他内心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是喜欢沈群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片雪花降落在管栎的头顶上,反光的样子就像是一颗闪烁的星,忽亮忽暗,就和他的想法摇摆不定一样。如今,就算还是有些犹豫,那颗星早已成了恒星,至少不会熄灭。

      “我也是。”

      雪地里的小兔子是心甘情愿投入怀抱。


23:59 @兔绒起司_ 

「嘉栎」《外科爱情故事》

        嘉羿从背后环抱住管栎,他轻轻地说“师兄握着手术刀的样子真好看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师兄要不要试一下我的?”




筹办:@青春有你神文bot

策划:@玻璃花卷罐 @璃江萤火

文案:@吻星

海报制作:@-青芥湯圓鋪-

海报调色:@代号722115


请锁定“星辉月野”tag


评论
热度(61)

© 迟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